2020复旦大学金砖国家暑期专题研讨会简介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旦发展研究院金砖国家研究中心主办的金砖暑期项目,旨在为来自金砖国家的青年学生打造友谊与共识的平台,推动金砖国家青年一代对中国社会文化和政治经济发展、金砖国家合作与全球治理变革的了解与兴趣,促进彼此交流,夯实金砖合作的民众基础。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暴发和持续影响,根据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仍然无法举行重大聚集性活动。为了确保学生能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参与活动,2020年金砖暑期项目由暑期班形式调整为金砖暑期专题研讨会。

金砖暑期专题研讨会将于2020715日至730日线上进行,为期两周。欢迎对金砖国家相关研究有兴趣的同学及青年学者积极参与报名!

主题介绍

金砖暑期专题研讨会主题为金砖国家青年如何看待抗击新冠疫情和全球治理;面对新冠疫情的挑战,金砖国家应如何推进合作。

会议时间:2020715-2020730

会议方式:网络会议(会议号码另行通知)

会议语言:英语

费用: 由于今年疫情特殊情况,金砖国家暑期专题研讨会为线上形式,免除费用

人数:20-25人(各成员国录取4-5人)

申请材料 (中文即可)

1、申请表

2、个人简历

3、成绩单

4、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85+,雅思6.5+,或其他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材料)

5、个人陈述(Statement of purpose)

6、推荐信(非必须申请材料,可选做加分项)

申请方式

请将相关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 bricssummer@126.com ;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626日,即日起开始接受申请。选拔结果将于76日在www.brics-info.org以及http://fddi.fudan.edu.cn/上公布,并向被录取学员电子邮箱发送录取通知

荣誉证书

复旦大学金砖研究中心将为参与者授予参会证书。

项目负责人:侯老师、李老师、赵老师

联系方式:+86-21-65642139

邮箱:bricssummer@126.com

地址中国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909

官方网站:www.brics-info.orghttp://fddi.en.fudan.edu.cn/

申请表:APPLICATION FORM FOR BRICS Summer workshop 202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