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管招募 | 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等你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来源: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收藏本文


图片



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 年3 月9 日。中心是以复旦大学人文学科为基础搭建的学术平台,旨在依托复旦深厚的人文学术资源,积极推进国际学术界对中华文明的研究,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文明间的交流与对话。


中心面向世界各国的杰出学者,每年为海外优秀中青年中国学学者提供访问研究机会,并通过学术报告、小型学术工作坊、学术出版等各种形式,构建访问学者与复旦以及国内学者的全方位、多层次交流体系。一方面为海外中国学学者提供“在地的”研究环境,推动世界中国学研究的整体发展;另一方面立足复旦与国内,通过交流与合作研究,提升中华文明研究的学术辐射力和国际影响力,为中华文明研究的进一步国际化筑造平台。


图片图片








助管岗位

行政助管3名(复旦本科、研究生皆可)



工作内容


1.中心文案编写;

2.网站微信宣传;

3.活动筹备与组织。



岗位要求


1.有活动组织经验;

2.有良好的文字编写能力;               

3.有良好的英文书写及交流能力;           

4.有责任感,性格好沟通,耐心、细致。



工作时间


开学后每周三个半天



工作地点


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8楼



申请方式


1.简历投递截止日期:9月16日(周四)13:30

2.简历投递邮箱:fddihr@fudan.edu.cn

3.邮件标题:姓名+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助管应聘

4.面试时间:9月17日(周五)12:30-16:00(暂定,以邮件通知为准)

5.报到地点:智库楼403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