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助理招募 | 复旦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复旦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

图片
图片
图片


复旦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简称“基地”)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教育部于2018年7月评选的十家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之一,已正式进入实体化运行建设,目前依托复旦发展研究院孵化,沈逸教授担任基地主任。未来,基地将凝练重点研究方向,组建业界领先的官产学研协作网络,拓展国际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力争在相关战略研究与技术创新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成为前沿可信赖的国际化智库平台,为复旦相关学科的建设提供特色成果,成为复旦“新文科”、“新工科”融合建设典型。


中心主任沈逸

沈逸,复旦发展研究院、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复旦大学网络空间国际治理研究基地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全球网络空间治理、网络外交、网络舆情等


岗位介绍


项目助理



职位描述


1.协助课题组开展辅助性科研任务
2.协助完成学术研讨会会务等行政工作
3.完成基地其他辅助性工作 


技能要求


1.英语书面能力较强,对数字经济、网络空间前沿热点及其国际治理有一定认识更优
2.有责任心和保密意识,能按进度完成布置的任务


学历要求


本科、研究生皆可,经济、国际关系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时间


每周三个半天


工作地点


杨浦区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9楼

申请方式


1.请于9月16日(周四)13:30前将简历投递至邮箱:fddihr@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学生助理/网络基地/系级/姓名/手机。我们将在收到简历后尽快与你联系,并择优通知面试。录取后,试用一个月,双向选择。

2.计划面试时间为9月17日(周五)12:30-16:00(暂定,以邮件通知为准),面试当日报到地点:智库楼403会议室。

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021-556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