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发展研究院2名博士后获评上海市“超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图片


日前,2022年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人员名单公示完毕,复旦发展研究院博士后石烁、乔延阔获此殊荣。

发展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目前有在站博士后14人,其中共6位申请上海市或复旦大学“超博”,6位均入选。其中,4位获评上海市超级博士后,2位获评复旦大学超级博士后,“超博”比例达到43%。


“超博”名单

2020年

 刘意 (市级)

张铭心(校级)

2021年

袁鸣徽(市级)

王蕾(校级)

2022年

乔延阔(市级)

石烁(市级)








欢迎关注复旦发展研究院相关博士后招聘启事


“国家发展动力”项目是复旦发展研究院是继1993年-1996年连续发布4部《中国发展报告》、2011年发布《双轮驱动》报告以来,再次整合跨学科力量、面向国家发展需求的理论创新探索,是新时期研究院的重点项目和攻坚方向。

目前,研究院已先后发布5份研究报告:《中国国家发展动力》《作为世界重要发展引擎的中国国家发展动力的外溢作用和联动效应研究》《疫情下G7国家发展动力的变化》《世界青年:个体与国家的共同发展》《疫情对英国青少年的心理影响》。

点击图片了解详情 ↓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