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复旦发展研究院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招聘研究助理人员2名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图片


复旦发展研究院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CISSRC)是在充分利用复旦大学金融与保险学科的优势资源,抓住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保险中心的有利契机下成立的跨院系、跨学科的校际研究平台和新型智库。CISSRC作为中国保险学会理事单位和国际保险学会(International Insurance Society)的国际研究网络创始成员,承接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政府、中国保险学会、上海保险学会等多项课题和保险业重大政策的论证工作;与美国、德国、韩国等多个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提升复旦大学保险学科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中央政府决策与地方经济发展。中心现面向国内外公开诚聘研究助理人员2名(派遣(租赁)制岗位)

中心更多信息请参阅:

https://insurance.fudan.edu.cn/


一、岗位说明

1.参与中心相关研究项目并撰写报告;
2.结合专业特点负责特定领域相关研究与调研;
3.协助处理中心与外部合作机构的合作事项;
4.协助处理中心日常行政事务。


二、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掌握经济学、金融、保险学等相关知识;
2.为人正直,身心健康,工作态度认真主动,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服务意识强;
3.有学术研究兴趣,有志于未来继续攻读博士学位者优先,具有计算机背景或医学健康管理背景优先;
4.具有强烈的自驱力和责任心,沟通能力较强,稳重且懂得合理规划工作。


三、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请将简历以PDF形式发至邮箱insurance@fudan.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保险中心科研助理+姓名。我们将尽快根据个人情况择优安排面试。

联系人:吕老师

联系电话:13262832625

截止日期:2023年6月30日


复旦发展研究院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CISSRC)诚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