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论坛·全国重点中学校长圆桌会议将于本月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3 来源:复旦大学+收藏本文



图片


上海论坛·全国重点中学校长圆桌会议”将于2021年5月20日至22日在复旦大学举行,主题为“迈向新阶段的双高合作:新理念与新格局”

  

圆桌会议将聚焦大中学教育衔接、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新时代外语人才培养、教育评价改革等话题领域,旨在共谋探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之大计。


期待着2021年5月我们相会在复旦,共襄盛举,同铸辉煌!

大会议程

图片


主旨演讲

图片


论坛总结

图片


上海论坛

Shanghai Forum

“上海论坛”是目前在上海举办的最具国际影响力的品牌论坛之一。论坛创始于2005年,由复旦大学和崔钟贤学术院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


论坛以“关注亚洲、聚焦热点、荟萃精英、推进互动、增强合作、谋求共识”为宗旨,每年有近700位来自世界各国政府机构、知名企业、一流高校、著名智库以及主流媒体精英参会,在全球治理、社会治理、公共安全、生态治理、科技创新、文化文明等多个领域,围绕重大战略性议题和发展问题展开对话交流和思想碰撞,挖掘并形成政策研究成果与产品,为中央和地方、政府和企业、学术机构及智库平台做更好的服务。


论坛始终以开放的姿态、战略的视角、博大的胸怀,立足上海,放眼全球,持续推进“中国道路”与世界文明的深度融合,持续关注人类共同命运。


来源 | 复旦大学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