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到访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

作者:FDDI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2022年1月14日,埃森哲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大中华区主席朱虹女士携团队到访复旦大学发展研究院,就可持续发展议题与复旦大学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怡教授主持座谈,上海能源与碳中和战略研究院主任、复旦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经济学院吴力波教授,上海市生态环境治理政策模拟与评估重点实验室主任、复旦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包存宽教授,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郑琴琴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朱虹、大中华区可持续业务主管孙越、大中华区可持续发展业务总监王琬先后介绍了埃森哲自身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目标以及长期致力于在中国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吴力波教授、包存宽教授、郑琴琴教授也分享了各自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关注重点。座谈中,双方在双碳目标、企业ESG、循环经济等中国可持续发展的很多议题都达到高度共识,并就未来展开高立意、高层次的合作表示期待。

复旦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和研究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