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助管招募 | 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学生助管招募

复旦发展研究院下属复旦大学金融研究中心成立于2012年,充分利用金融学科的优势资源,发挥复旦大学金融学科群的整体学术效应,打造金融高端智库、成立中国金融家俱乐部、创造品牌金融工作室和扶持金融博士后流动站为特色,不断产生一批代表复旦的高质量和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同时又能为国家重大的金融决策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提供专业化的评判和行之有效的政策建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招募岗位


 

岗位描述
图片

  

1.协助中心内参编写
2.参与中心课题组工作
3.参与筹备上海论坛金融圆桌等会议活动
4.协助金融刊物编写制作
5.协助中心其他日常工作。   


  

技能要求
图片

  

1.具有一定经济、金融知识
2.有活动组织经验
3.具备良好的文字编写能力          
4.具备良好的英文书写及交流能力       
5.耐心、仔细、富有责任心 


学历要求
图片

复旦大学本科、研究生皆可。

  

岗位要求
图片


每周三个半天。



申请方式


1.请于3月2日(周三)13:30前将简历投递至邮箱:fddihr@fudan.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助管/岗位/系级/姓名/手机。我们将在收到简历后尽快与你联系,并择优通知面试。录取后,试用一个月,双向选择。

2.计划面试时间为3月4日(周五)12:30-16:00(暂定,以邮件通知为准)。


联系人:丁老师

电话:021-556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