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不是世界文学”之问答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收藏本文

图片


主讲人:


David Damrosch教授  哈佛大学比较文学系


主持人:


张燕萍博士  复旦大学中文系


内容简介:


继5月15日的讲座后,应观众要求,达姆罗什教授将增开一小时的问答环节。欢迎老师和同学们提出问题。如有问题,请将问题于2023年5月21日晚19:00前发至chinesefa@fudan.edu.cn,也欢迎来线下会场提问。


讲座语言:


英语


主讲者简介: 


大卫·达姆罗施:哈佛大学比较文学教授,哈佛大学世界文学研究所所长。主要著作有: 

《什么是世界文学》(2003)、《被掩埋的书: 吉尔伽美什史诗的遗失与再发现》(2007)、《文学比较:全球化时代的文学研究》(2020)和《80本书环游世界》(2021年)。六卷本《朗文英国文学和世界文学选集》总编辑,编辑或联合编辑其他二十多著作。新近译著有:乔治·恩加尔著:《Giambatista Viko: 被蹂躏的非洲话语》。


讲座时间:


2023年5月22日(周一) 20:00-21:00


腾讯会议:


597-410-440(需实名进入)


线下会场:


光华楼西主楼810


主办方:


复旦大学中华文明国际研究中心       

复旦大学中文系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