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印度学者代表团访问复旦大学并与南亚研究学者座谈交流

作者:国研院 发布时间:2023-11-10 来源: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收藏本文

2023年11月8日,由印度切蒂斯格尔邦前邦长谢卡尔·杜特率领的印度学者代表团一行访问复旦大学南亚研究中心,并与上海部分南亚研究学者座谈交流。

图片

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研究员出席活动,与到访的印度学者亲切会谈,并就复旦大学与印度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学术交流等情况进行沟通。复旦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卢丽安教授、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祁怀高研究员、复旦大学南亚研究中心副主任林民旺研究员、复旦大学南亚研究中心谢超副研究员等参加会谈。

图片

会谈结束后,复旦大学南亚研究中心组织来自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与到访的印度学者代表团座谈交流,双方就中印在金砖组织、上合组织、二十国集团等多边组织的合作、共同推进多边主义议程、中印关系、国际地区形势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