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复旦发展研究院网络理政方向博士后招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复旦发展研究院网络理政方向,发挥了校内政治学、行政学、新闻学、传播学优势, 整合社会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是由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新闻学院及复旦发展研究院三方共同推进,建设的多维度、专业性的跨学科大平台。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收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2.已获得博士学位,年龄35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与中心博士后研究项目切合;

3.研究方向为政治学、传播学、经济学、法学、公共管理、计算机科学等、网络安全与网络应急治理相关领域,具备以上学科交叉研究经验者或具有从事政策研究实际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外语水平,具备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5.具备全日制进站工作条件,不招收在职研究人员。

 

二、相关福利待遇

1.复旦发展研究院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优厚的研究条件: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薪酬待遇参照国家和复旦大学的相关标准(包括博士后公寓和岗位津贴);

2.复旦发展研究院还提供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和舒适的办公条件及良好发展机会。

 

三、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于2016年 月 日前向复旦发展研究院邮箱(fdifudan@fudan.edu.cn)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电子版,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

(4)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2.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将进入下一步考核。

中心服务信箱:fdifudan@fudan.edu.cn

联系人:罗老师

电话:(021)5566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