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复旦国研院连续第四次获聘“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

作者:国研院 发布时间:2022-09-07 来源: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收藏本文

2022-2024年“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这是复旦国研院连续第四次获聘“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


图片

 

2013年首次获聘“外交部政策研究课题重点合作单位”以来,复旦国研院坚持按照国家的战略需求和政策需要,同外交部开展紧密的合作,在政策研究、决策咨询、外交调研等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多次获得外交部的好评。外交部也对复旦国研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支持。


以第四次获聘为契机,复旦国研院将加快建成中国国际问题与区域国别研究的顶尖学术重镇、服务国家战略和外交事业的顶尖智库、中国国际问题与区域国别研究高端人才培养和集聚的顶尖人才基地、中国理念和话语的重要国际传播平台,持续打造一流的科研能力、一流的人才培养能力、一流的决策咨询能力、一流的国际对话能力、一流的舆论塑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