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复旦发展研究院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CISSRC)博士后研究员及研究助理招聘

作者:CISSRC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复旦发展研究院+收藏本文

图片


关于CISSRC


复旦发展研究院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CISSRC)是在充分利用复旦大学金融与保险学科的优势资源,抓住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和保险中心的有利契机下成立的跨院系、跨学科的校际研究平台和新型智库。CISSRC作为中国保险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国际保险学会(International Insurance Society)的国际研究网络创始成员,承接了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政府、中国保险学会、上海保险学会等多项课题和保险业重大政策的论证工作;与美国、德国、韩国等多个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提升复旦大学保险学科的研究能力和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中央政府决策与地方经济发展,CISSRC现面向国内外公开诚聘博士后研究员和研究助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

博士后研究员

招收条件


  

研究方向(优先考虑)



相关福利待遇


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 申请人员需向本中心信箱(insurance@fudan.edu.cn)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电子版

    (4)三篇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

    (5)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

  • 招聘人数:1位

  • 时间要求:招聘公告·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 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毕业院校+博士后申请

  • 联系信箱:insurance@fudan.edu.cn

  • 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进入初审的候选人将进入下一轮考核。


2

研究助理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及要求



应聘程序



招聘截止时间



联系方式



复旦发展研究院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CISSRC)诚挚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