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和学校体育活动能够让青少年身体健康、提高幸福感和大脑认知能力或培养生活技能等。青少年经常运动会收获如下益处:1.身体健康的改善:包括心血管健康、体重控制、以及力量、协调性和精力的改善;2.心理健康的改善:具备快乐、韧性、提升应对焦虑和压力的能力,通过释放内啡肽改善情绪;3.社交能...
目前56%的世界人口(约44亿)居住在城市,在未来3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涨到68%。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如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采用,成为推动城市服务的前沿驱动力,改变着城市居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在此背景下,要利用信息和通信技术(ICT)改善公民生活,就需要从各种实体、部门和层次收集、分析...
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的大背景下,各国政府纷纷采取了封城和限制人口流动的举措。这些举措同时也对经济造成了大规模影响,据世界银行统计,全球约有1亿人在2020年陷入极端贫困的境地。因此,各国亟需获取关于“防疫政策产生的经济影响”的准确数据。
报告调查了亚洲主要经济体及其传统能源供应商的国家愿景和战略,并说明了印度-太平洋地区清洁氢发展的重要意义。
本文分析了在智能化的未来场景下,智能自动化机器因为替代人力并降低了薪资,由此可能会对劳动力市场以及分配问题产生的影响。文中列出了人们由此产生的三个担忧:1.技术进步可能会节省劳动力成本并降低人们的薪资水平。2.机器可能成为劳动力的完美替代品。3.用于替代人类劳动的机器成本低于人类生存成...